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6.29

蓮師秘境示現

從20世紀尾聲起,宇宙天體開始進入21世紀的磁場,20世紀到21世紀事新舊交替的過程中,20世紀中所有傳統、陰陽、人神間的互動法則將告一個段落,並走進新的規範與方式,同時也正是全面亂象與亂世的顯現,早期同業社會純真樸實的民風早已不復現。

 

高科技時代不但造成了大自然反撲、經濟動盪,天災、戰爭、恐攻、毒品充斥,精神異常以及逆倫案件,更凸顯出人們身心靈快速惡化,出現了極嚴重問題,如同不定時的炸彈,隨時會引爆。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早在10多年前即以天下蒼生為己任,承接來自佛母以及宇宙高靈降下的旨意要示現蓮師祕境,解除人間一切的混亂、恐慌與障礙。在蓮師祕境裡,將有多元的生活機能和模式,是一處結合高科技,突破藝術和美學的建築設計,擁有高頻能量,以及規劃出完善生活機能的全新新市鎮。

 

在蓮師祕境裡有訂定一套完整的生活機制,以純善為出發點,建立財神世界,彌勒淨土,訂定純善的財神修行事業,創造多元新生活,新文化,改造新人類,食衣住行育樂,創造生活心靈的寧靜和諧與豐盛,解決生命種種問題,甚至連事業、家業和聖業,全部都含蓋在其中。

 

不但如此,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更打破大眾長久以來對於休閒盲目的追求,以及錯誤的認知,將修行和休閒成功完美的結合,建立成為現今「修行即是休閒,休閒即是修行」的優良文化,讓大眾在蓮師秘境的心靈饗宴課程裡,得以在休閒之際,還能獲得身心靈淨化,重拾身心靈健康,同時也可以得到功德,幫助每一個人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



蓮師秘境專線:0921-46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