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6.15

三佈施並行

供養的人,是法在心中,是真正在修法

不論是入門弟子還是未入門弟子,能夠將好的、善的傳遞給別人這就是力布施、法布施,在對的行為上學習,在對的事情上專注,讓人人提起善心,讓善念由個人擴展到家庭、企業以至於全民。有形、無形的布施過程,其實是改變自己的心念。除此之外,法供養也是在「解」無形與有形的一切,佛母的慈悲讓大家見證了許多法供者,拜佛後的改變,會供養的人,是法在心中,是真正在修法。

行菩薩道,能夠依法修行,依法度眾生,這種供養才是真正供養如來。如果只想花錢供養,這種供養永遠不會是最好的供養,因為財施有盡,法施無窮,一切的佛,都是尊重佛法的,我們更要尊重法。學法最重要的在於心態上的正確,認真突破自我極限,如理如法完成體驗,累積正能量,互助成長來完成使命,證悟佛菩薩的智慧,超越人類的迷失,一定會有驚人的發現,收穫滿滿、靈驗無比,一起來發揚正道的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