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3.02.22

今生一定要拜的土地公(二)

今生一定要拜的第二尊土地公

兩尊土地公

兼具內財、外財  金庫大滿盈
為什麼要拜這些土地公?

為什麼要拜聖地的兩尊土地公?這其中的緣由,大家一定要知道,才會明白為什麼要把握這麼好的機會,即使是隨喜來拜、大老遠來拜,都非常值得。

第二尊土地公,在八德「蓮師財神總集現代宮殿」(簡稱:財神宮殿)閉關室裡,有一尊法相非常光鮮亮麗、耀眼奪目、富貴圓滿的土地公,因為「蓮師」是一切財神總集,所以閉關室裡的土地公是「蓮師財神總集事業」的代表,也因此掌握了宇宙的十方法財。

我們做任何事一定要有財富,有錢好辦事;來八德「財神宮殿」拜土地公,除了能夠修持到正宗的財神法之外,還能擁有十方法財的強大能量。或者,如果想成為頂尖的一流人才,也一定要來「財神宮殿」誠心禮拜供養土地公,土地公一定會賜予你無限才華,讓你有發揮才華的機會與舞台。

「有才華、有金點子,就會創造無限財富。」「才」等於「財」,這是「蓮師事業」傳承的脈絡與智慧,因此,蓮師事業的土地公是最有「財富、才華」的土地公。

邀請大家禮拜供養「蓮師財神總集現代宮殿」以及「佛母孔雀明王修行園區」的土地公,誠心祈請、誠心供養,必能具足內財、外財的大能量,讓自己金庫大滿盈!

☎️拜土地公專線:

0909 - 317777
0919 - 98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