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3.02.22

今生一定要拜的土地公(一)

今生一定要拜的第一尊土地公
兼具內財、外財 金庫大滿盈
 
為什麼要拜這些土地公?
 
為什麼要拜聖地的兩尊土地公?這其中的緣由,大家一定要知道,才會明白為什麼要把握這麼好的機會,即使是隨喜來拜、大老遠來拜,都非常值得。
 
第一尊原始土地公,「佛母孔雀明王修行園區」的土地公,駐守在聖地幾千年,這麼大、這麼寬廣的山頭,都是聖地的土地公在守護。聖地的地靈原本匯聚了九龍在此盤踞,到現在這蓮師伏藏時空的設定,又把全球十方龍王龍族勾招回來聖山裡修行,回歸在龍鳳壇城裡駐點鎮守。
 
所以聖地的土地公代表國際性的權柄,擁有權柄、權勢以及財力,只要誠心禮拜供養,在外做任何事都能暢行無阻,會有無形的大力量加持;只要一開口,別人都會聽從你、全力配合你。如果非常需要這種大能量、大能力的人,一定要回來聖山來拜土地公,跟土地公結好緣。
 
聖地的土地公掌握新龍族靈脈,擁有新世紀、新朝代、新龍王的力量與加持;「龍」是代表事業、代表強壯,因此誠心禮拜聖地的土地公,能成為「龍的傳人」,在新時空做任何事業都能順利、成功,身心靈健康。
 
拜土地公專線:
0909 - 317777
0919 - 98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