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2.11.30

我護法 法就護我(張育堯護法)

我護法 法就護我
好好精進修行 人生一定不一樣
 
今天完成了不一樣的護法訓,記得上次在雨天朝山已是好幾年前,今天有幸在這陰雨綿綿的好天氣朝山,用大悲水淨化自己。
 
天氣有點涼冷,趴在冰冷的水裏特別有感覺,逆境真的能激發人的潛力,今天的朝山反而是精神滿滿,ㄧ路大聲持咒到終點,不知不覺就到了,雖然沒有進行內觀,也沒有跟龍王對話,但我相信我的靈性會去做,我就專心享受雨天朝山的清爽。
 
朝完山後,上師讓我們圍著寶瓶靜坐,和龍王交流,我是屬於比較理性不敏感的,我的肉身就負責靜坐,溝通就交給我的靈性,只是靜坐一會,感覺通體舒暢。
 
靜坐時有個靈感,龍王是主財富事業,所以斗膽祈請龍王護持我及全體護法弟子金庫滿盈,十方法財俱足,讓我們更有力量,在上師帶領下,創造蓮師秘境,協助眾生順利渡過這段考驗期,進入財神時空幸福生活。
 
我們護法,法就護我們
相信我們的大志大願ㄧ定都會如願
只要聽話照做,ㄧ定見證不斷
能夠有時間修法修行,是幸福的,也是有福報的,把握每次参加佛事的機會,好好精進,我們的人生一定會不一樣。
 
感恩 育堯 企業金庫功德主分享
洽詢專線:
0909 - 317777
0919 - 98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