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2.11.30

修持佛母大法的相應方法

倘若生病要看醫生之前,要跟自己說:「我要看醫生治病,但我也一定要把心修好、把福報修飽。」
 
現代的人幾乎有九成以上都是「心病」。
 
心病要怎麼醫治呢? 心,就是我們的「正念」,心中要有「正法」;「法」很抽象,所以我們一定要修持「佛母孔雀明王大法」。
 
無論聽過什麼樣的經典,或學過各種法門都沒有關係,那都是助緣,你要恭喜你自己,因為你學了很多法,你才會有基礎可以認識、甚至修持~「佛母大孔雀明王經」。
 
因為這部經典是至高無上、宇宙上乘大法,若沒有法的基礎,坦白說,要學這部法還真的不簡單。
 
在古時代可以修這部法的人,都是過去生是高靈或是王宮貴族才可以修持,今世能夠修持,非常難能可貴,要好好珍惜。我們可以跟佛母發願、發菩提心,要一法入門,把「佛母孔雀大法」修好。
 
那要怎麼入門呢?
 
首先要先恭請「鎮宅法寶」,然後將「佛母孔雀明王經」運用「開運章」開光用印,接著,恭請上師灌頂,與此同時,自己要發願護持此經一百零八遍。
 
從讀經、深入經藏,每天跟著上師一起開壇、共修,累積到一百零八遍甚至是千部、萬部,這就是所謂的「深入」,如理如法修持,必定有見證。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慈悲開示智慧語錄】🦚
 
服務專線:
0909-317777
0919-98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