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2.11.30

為什麼要不停的「供養布施」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開示
慈悲智慧法語
 
佛母與蓮師所傳承的是「宇宙大法」,「宇宙大法」要如何修?我們能夠修持宇宙大法是生生世世累積的福報,宇宙虛空何其大!而我們所做的如滄海一粟,極為渺小;我們要和宇宙接軌,首先我們一定要仰仗佛力、法力、上師力,自己的心量也一定要放大,並如理如法的去奉獻、去落實正法!
 
佛母教我們要謙卑、要勤奮、要不斷精進,也教我們要法事不斷、供養布施不斷,因為這些法事與供養布施,不是諸佛需要,也不是宇宙需要,而是我們必須藉由這些表法,來練習自己的心境。
 
練習什麼心境?試想:宇宙虛空和法界那麼浩瀚,我們微不足道的供養,一定不夠!所以因為我們明白這個道理,我們就會每天很勤奮的供養布施這個功法、作為、以及精神,藉由此功法,用心供養布施一切法界,來練習與挑戰自己的心境,我們的心境會越做越謙卑、越做越渺小、越做越勤奮,我們的心量和眼界自然就會被打開。
 
當我們的心量是開放的、是寬闊的、是有方向的,很堅定且屹立不搖的做對的事,又能夠做得比別人更用心、更廣大……,無限量擴大,此時,宇宙就是我,我就是宇宙,我和宇宙融為一體了,宇宙就是這種大格局。
 
所以佛母指示要我們每一天藉由法事和供養來檢視自己的心,不管好的壞的、喜不喜歡、認不認同,因為我們是宇宙,所以我們都要接受、都要包容、都要做,這樣我們即是跟著宇宙揚升的新朝代、新格局的新人類,這是供養布施的內涵與精神。
 
☎️供養增益專線:
0919 - 98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