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2.11.30

力佈施心得分享(林詠淳菩薩)

我的右膝去年十月因滑倒造成腫脹發炎疼痛,到醫院復健了近三個月,感覺復原很緩慢。於半年前開始吃保健食品,仍一直都有卡卡的感覺,走路不是很順。
08/28~08/30三天在山上協助整地舖草皮,鏟土、搬運砂石、拔雜草、舖草皮,大太陽下揮汗如雨,我以為我的腰會報廢(太少被操練),沒想當天的疲累,在一夜好眠之後竟然沒事,早晨起床又是一尾活龍。還有意外的發現,我的右膝竟完全恢復正常,一點也不卡了,這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收穫,太神奇啦!
去年是我這輩子用健保卡最兇的一年(以往我繳健保費當做功德,哈!),一會兒是復健肩膀,一會兒又是復健右膝。
沒想到肩膀的問題(退化性關節炎)是做大禮拜解決的,右膝的問題是做力佈施解決的,有夠神奇,完全違反西醫的護理原則。
將近耳順之年的我,已許久沒有在戶外做這等強度的勞力活動,我可以非常肯定地說,聖地的能量確實非常強大,當天的疲憊經過一夜“充能”,即可迅速恢復。當然,我平時練大禮拜亦非白練,否則我的腰力應該無法負荷這三天的勞動。
綜上所述,非常感恩這次力佈施的機會,感恩佛母、蓮師、龍王的加持,更要感謝上師及上師率領的團隊所有金剛護法及菩薩們,經年累月守護這片人間難得的淨土,將能量養得如此豐沛強大。
若人人皆能在這樣天然純淨的環境生活、工作、休閒,那麼我們的國力肯定富強,人民身心靈絕對健康,社會安祥和諧無疑。所以“蓮師秘境”的前景與錢景無量無邊,令人興奮!
 
☎️福慧雙修專線:
0919 - 98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