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2.11.30

龍宮正式開壇(副會長惠玟)

🪢今天111/7/7龍宮正式開壇🪢
感恩佛母🙏
感恩蓮師🙏
感恩龍王🙏
感恩上師🙏
今天請假,一早上山参加自己在龍宮設壇的開壇儀軌,感恩上師選定今天為良辰吉時,為弟子的設壇,列為龍宮第一次開壇日。
🌈今天風和日麗,能量汗水滿滿灑灑,眼前看到的壇城是大法會等級的佈壇,有佛前點燈、供養施食、供養藥供、供養煙供、供養特殊蓮花、供養神變寶盒、供養
納財庫、供養花果,就為了與龍王結緣。
以上列的供養品,是不是很熟悉的在大法會才有的佈壇呢?沒錯,我們在龍宮的設壇又再度的升等了,感恩 上師將這機會賜給我,讓我更明白「有殊榮就要有作為」,這任務要承接下來。
📜另一個特色是 協會的奏表改版了,也是升等的辦事內容,當唱誦奏表時,對奏表內容感受到佛母、蓮師對我們的厚愛,我們想的到的、想不到的,佛母與蓮師都幫我們寫滿寫好了,只要想辦事請奏表及供養就對了。
如琪淇法師寫的:壇城代表富貴權柄的壇城🎁;最新公益模式啟動💓
;期待法供養的舉行🤩
沒錯,我們已進入富貴修行,而我們大志大願祈願的「蓮師秘境建設藍圖」,已進入落實有作為將它示現的規劃階段。大家可以思考及貢獻,「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眾志成城打造」。上師說了,上天將藍圖示現的更細緻清楚,我們就是邁入規劃執行,將上師說的做出來。
我們同修一門,理念相同,藍圖一致,行動就有力量,只要下決心行善佈施,眾生需要人間彌勒淨土,我們就團結一起打造吧!
惠玟 分享
2022/07/07
 
服務專線:
0919-983318
0909-31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