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2.11.30

修持佛母大法的相應方法1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親傳
修持佛母大法的相應方法1
 
「心藥」是什麼?
各位,身體有了病痛在看醫生之前,一定要跟自己說:「我現在要去看醫生,但是我也一定要修持福報,有形、無形的法,我都要兼顧。」
除了有形的治療之外,平時要多做供養布施,多做大禮拜拜懺,多燒一點好香(煙供),讓諸佛神明來庇佑,有了強大的福報做後盾,才能喜逢貴人、藥到病除。
現代人會生病,幾乎有九成以上都是「心病」所造成,認同嗎?心病要怎麼醫治呢?「心」,就是我們的「正念」,我們的心中要皈依「三寶」、要依循「正法」,這即是「心藥」。
協會的第一主法 ─「佛母孔雀明王大法」,護國息災、除毒除障、超度救世,是一部穿越過去、現在與未來的宇宙大法。無論大家之前修持過什麼樣的經典,或學過各種法門都沒有關係,因為那都是幫助自己修行功夫提升的助緣,有了這些修行底子做基礎,此生才有機會認識、甚至修持「佛母大法」。
「佛母大法」是至高無上、宇宙上乘根法,要修持這部經典不簡單。大家在過去生、以及在今世可能是高靈投胎,或者可能是王公貴族轉世,擁有很高的修行根器,能在這個時空跟佛母結上善緣,修持大法,非常恭喜大家,這是大福報,所以大家要升起讚嘆的心,以及對「佛母大法」堅定的信心。
 
佛母大法相應專線:
0909-317777
0919-98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