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2.11.30

修持佛母大法的相應方法2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親傳
修持佛母大法的相應方法2
 
修持「佛母大法」所願圓滿的秘訣是……發大願!
修持「佛母大法」時,各位可以試著觀想:「我以前是達官顯要、是王公貴族……,所以此生才有機緣跪在佛母的面前,好好的皈依佛母、修持此法!」頓時,自己的靈格、人格與神格都會在不知不覺中提升。
既然我們在前一世都是非富即貴、皇親國戚上層階級的顯貴者,我們的心量與格局相對要比較高,所以更應該具有大愛心,要跟佛母發大願以及發菩提心,發願一定要將「佛母大法」一法入門、專心修持,並弘揚廣傳。
修持「佛母大法」入門其實很簡單。首先,先將「佛母孔雀明王經」經書開光用印,隨後再由上師為你們灌頂、加持,當下要發願將「佛母孔雀明王經」護持最少一百零八遍,深入經藏求智慧。
深入經藏求智慧的意思是接連不斷的跟著上師與同修家人們共同修持,從開壇、供養、共修……累積到一百零八遍,這就是所謂第一階段的深入。
再則,「佛母大法」是護國息災大法,是皇族在祭天大典時修持的經典,因此,有許多殊勝莊嚴隆重、大規格的壇城與供養。
例如:供燈,供養一整個壇城的燈陣;供養蓮花,設置一整壇的蓮花壇城,這是修法必備的規格。
或許現階段我們無法馬上提升到這種能量,但是我們要認真學著觀想,觀想自己就是在那祭天臺上為國運祈福的皇族,自己要努力趕快具足大能量,總有一天擁有設壇祭天修法的福報,自己的所求所願自然皆能如願。
 
佛母大法相應專線:
0909-317777
0919-98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