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2.11.30

修持佛母大法的相應方法3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親傳
修持佛母大法的相應方法3
 
協會奉諸佛菩薩與上天的旨令,將全民修行的大未來託付我們這個道場,廣邀所有大眾來學習,我們的法脈穿越了過去法、現代法以及未來法,示現非常明確的方向指引我們努力。
朝向未來之前,我們必須要有過去修持的智慧與經驗,遇到修行瓶頸時才知道如何依循正法突破、並引導別人也突破,如理如法的按部就班為打造全民修行的大福報邁進,示現修行新天地給下一代,因此協會所傳承的法脈非常浩瀚豐富且偉大。
修持「佛母大法」的最大的特色,是將上、中、下卷的經典壓縮成超音速版的傳送頻率,幫助修持的人們可以很容易的接收高頻率的轉化,清理五毒,洗滌內在的黑暗與負能量,將每個人的內境、情緒以及環境氛圍,淨化提升為正能量。
所謂「心轉,境就轉」。「佛母大法」是護國息災、超渡救世的宇宙大法,修持此法時,心量一定要打開,格局和層次要提升,佛母教導我們要有大悲心和大菩提心,從我們內在清理到周遭環境清理,乃至影響整個國家、地球得以淨化,
我們要專注在持誦經典,時時意念著佛母一心不亂,當下的清淨會使我們內心非常乾淨,思緒會變得很敏銳,智慧自然開啟;不但如此,跟著上師修持時,佛母會帶導我們穿越時空,穿越過去、現在與未來時空的景象,與佛母相應,整個人會脫胎換骨,對未來會有更明確的方向。
 
佛母大法相應專線:
0909-317777
0919-98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