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2.11.30

龍鳳法藥


恭請「龍鳳法藥」

普施萬靈 法界清安

全家平安健康、家運旺

「煉丹」,早在2500年前就存在,在古代,皇室與貴族們就非常推崇煉丹術的發展,從煉丹術的概念而言,煉丹術中內涵陰陽狀態,象徵著永生,被視為珍貴的的禮物,要送給賢才布德之人。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開示:「『佛母』與『蓮師』有指示,聖地將開始天天煉丹。用大鼎以古法熬製數百種中藥材,『蓮師』另傳承除了用木炭煎煮之外,還要放「五行煙供」跟木炭一起做母火,熬製完成後即是法藥。
藉由長年日夜不停煉製『龍鳳法藥』,如同煉仙丹,再加上佛母大法加持,成為『靈丹』;以氣供來供養普施萬靈、拯救法界眾生病痛的靈體,也可調整人們的靈病。」
「龍鳳法藥藥施」是協會修持藥供功法20餘年的精華,是功德與層次的提升;數百種藥草全都是純中藥,無論是供養布施周遭環境有形無形眾生,或恭請回家中用來淨身、足浴保養……等,皆是非常棒的功法。
「龍鳳法藥」不只是藥供功德,還有許多珍貴的法益。以無形來說,布施此法藥予法界眾生,有療癒靈體病苦功效;以有形來說,法藥能清淨、保健我們的靈性;因此,鼓勵大家多多供養布施「龍鳳藥施」功德,也可以回到聖地恭請法藥回家,以有形的外丹,練我們無形的心丹,自利利他。
 
恭請專線:
0919-98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