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2.03.22

2022年3月26日天赦日

「天赦日」~

只要用對方法

「轉運、增福、求財」

絕對很簡單……

 

「天赦日」的由來是什麼?玉皇上帝在天界早朝,某日眾天神向玉帝稟報:說觀看下界許多陽間眾生,一生雖無犯下重大錯誤,卻也無積累其它功德;所以,終其一生事業、感情、財運、家運…等皆諸事不順。玉帝特別說明:這是陽間眾生被累世因果討報之故,然而,由於下界眾生的守護神,不忍其守護的眾生諸事不順。

 

故輾轉告知上界諸天神,是否有方法解決這個問題,經過諸神大力懇求之後;玉帝特別根據黃曆,以天干地支為序的計算方式,每六十天為一個週期,因此,每年會有五至六次的循環。根據黃曆來推算,若「戊寅日」落在春季;「甲午日」落在夏季;「戊申日」落在秋季;「甲子日」落在冬季,這些日子就是「天赦日」。

 

同時以此告誡下界眾生,當「天赦日」來臨時,只要凡間眾生有心思過、懺悔,可向玉帝祈求赦免其累世的因果業力;「天赦日」可說是上天開恩特赦的大好日子、也是百無禁忌的日子。「天赦日」祈求諸事靈感無比,只要願意秉明玉皇大天尊:從此願眾善奉行、諸惡莫作,行善消業,若能如此,即可「有求必應」。

 

聖地於「天赦日」舉辦大法會,安置了許多殊勝隆重的壇城,以及豐富的聖物與供品,具足「佛、道、密」殊勝儀軌、慈悲喜捨、廣大無量功德,補庫、招財、納福、消災、赦罪……等意義非凡、功德無量。

 

發心恭請供養玉皇大天尊,即能快速為自己聚德集福,消除所有違緣障礙,使工作順利、財運滾滾來、心想事成。

2022年天赦日法會,【實況、線上】同步進行,廣邀大家共襄盛舉。

 

服務專線:

0909 - 317777

0919 - 98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