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2.01.26

2022新春強檔~福智雙運

大禮拜 創造世界紀錄 帶動「修行、休閒」新文化 富國強身 開運招財

「大禮拜」古法新創,是蓮師千年智慧伏藏,是密法最恭敬虔誠的大禮拜禮佛儀式,透由身體這個載具,以五體投地來親吻大地,同時也是向地球媽媽懺悔我們負面思想、以及對環境破壞,進行深度大自然巡禮,也能在無形中開發出對萬物的慈悲心、感恩心和愛心,我們起心動念的磁波跟地球的磁場是互相共振的,這份善的力量會回饋在自己身上,獲得許多助緣,達到真正的運勢開運與招財!

居家大禮拜同時,線上可隨時登記恭請「蓮師財神開運奏表」,透過上師修法儀軌、向上天祈秉,為專屬個人小法會,為過往無明的貪、瞋、癡、慢、疑五毒所造作諸惡業做至誠懺悔,強化事業、財富、人際關係和家庭興旺的助力,是新世紀、新潮流的財神修法儀軌

也歡迎回到聖地朝山大禮拜,帶動家庭修行休閒新文化,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參加,建立幸福快樂的佛化家庭,從朝山中拜出和諧、自信、平安、健康、幸福、清淨、富裕和智慧。

春節朝山時間:

初一  初八  年十五

 

五行煙供聚資寶塔 提升匯聚台灣經濟繁榮 

相傳距今一千六百多年前,藏王想建設一座寺廟來弘揚佛法,然而,一直受到干擾。白天辛苦蓋廟,晚上就被妖魔鬼怪給破壞,無計可施之下,藏王派人到印度請來法力高強的蓮師。蓮師財神,不但不施法鎮壓惡鬼,反而收集許多香樹、松樹及一些美食、華服…等;到了晚上,再將這些收集來的珍貴之物燒盡,同時口唸經咒,供養這些惡鬼。於是,惡鬼受到感動之餘,便齊力協助蓋廟工程,從冤親債主變成大護法!

煙供聚資功德無量無邊,除了可以利益所有無形眾生之外,能夠消除違緣障礙、招貴人、聚集財富能量、讓運勢更順遂。若能每天持續供養,做生意的招財,病痛所苦者容易治好,求學者容易金榜題名。

上師於此次法會,特於聖地各壇城中,恭設「五行煙供聚資寶塔」供養宇宙法界、天地之間五行運轉,此宇宙定律善行,勾招財富金流能量循環,重整經濟盤,讓台灣富裕祥和、法界、地靈清安,新佛行事業蓬勃發展,進而人民富裕安康、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