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2.01.26

龍鳳呈祥壇城 護國祭天臺~上乘密壇布局

新時空 人類新生活模式全新布陣

為台灣開創全球新產業鏈版圖

實現新佛行經濟奇蹟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早於20年前,得知現今地球人類將遇之危機,遵循蓮師財神感召,到西藏桑耶寺請領龍王煙供香與大禮拜旨令回台灣,誠心供養法界龍王煙供香,用珍貴煙供法藥修復天地萬物靈性,長年24小時不間斷供養,感動天地,得以機緣分別先在泰國聖河、台灣海峽安置上千個龍王寶瓶,奠定長達108天「蟠龍聚寶陣地磁 富貴吉祥法會」的基石、勾招世界各地的龍族回到「佛母孔雀明王修行園區」接受大量供養與療癒;並於法會圓滿後,將各法脈祝福的成千個龍王寶瓶,安置在靈山聖地,用「佛母孔雀明王大法」安龍謝土、供養靈地,祝願地球平安、世界和平、龍王早日成佛!

第一階段富貴吉祥法會殊勝圓滿,龍天法喜、感動天地,因此上天指示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於「蓮師伏藏上師殿」內壇陳設「龍鳳呈祥壇城」,具足金字塔頂端的高能量,是古代皇室貴族修法密壇。「龍鳳呈祥壇城」的陳設和聖物考究、特具含義,早於千年前就伏藏的密壇陣法.

上天分別為主導人類發展的兩大族群:

啟建推動全球人類身心靈淨化工程「日月星國際朝聖觀光科技修行園區」的從政人員、與實踐新生活修行「蓮師秘境」的善心企業主,所設置的密壇,即將修法108天祈福加持、開啟天地人運作貴人盤、匯聚能量與上天新時空的智慧,讓國家政要長官、企業負責人更了解上天要給人類全新的生活、產業運行模式,銜接豐沛的宇宙財富金流能量,打造全球全新產業鏈版圖,發展永續新佛行經濟學。

「龍鳳呈祥壇城」的示現,是上師這20年,依照上天的指示與階段,每個法事環節緊密的銜接與堆疊,才會有今天開啟天盤的機緣、即將造福所有人類,實屬難得!

 

密壇布局專線:法師電話0901279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