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2.01.26

2022新春~風水磁場金流布陣

巨富金流能量法寶~風水磁場布陣篇

財神金庫~能量生基、風水寶庫

龍王寶瓶~龍王靠山、位高權貴

 

財富宇宙金流~蓮師財神金庫

「金庫」是來自千年神秘的蓮師財神伏藏法器,像金字塔一樣有再生的能量,能加強金庫功德主財富豐盛滿盈、新健康、新財運的能量,獲得蓮師財神富貴財旺的授記,開發靈感和創造力,幫助事業財富風生水起。

金庫是讓我們真正當金錢的主人,駕馭金流、經濟布陣、不被任何市場變動影響、更穩定地球磁!「居家」環境也能創造高頻「金庫能量場」,金流能量源源不絕、充滿生命力的財源;頭小肚大的瓶身是巨大的聚寶盆,象徵累積無限財富,家運興盛,財路亨通

 

位高權貴~蟠龍聚寶龍王寶瓶

供養「龍王寶瓶」是求世間福報最為快速的方法之一,能夠滿足各種族群功德需求;恭請者,是龍王要加持權柄和富貴的人,「安龍王、聚寶瓶」重整經濟有靠山、有權柄。

供養龍王能使龍身安康、龍心大悅。即日起,回來聖地修法並恭請「龍王寶瓶」,即可和龍族們結善緣,借力使力獲得財富能量加持,智慧開啟;「龍王寶瓶」恭請回去,天天線上修法有法寶,財富無限增長,守護家園、鎮宅安居。

財神時空新思維、新創意主導,新龍王降臨凝聚新的強大靈力,恭請「金庫」和「寶瓶」承接這股全新宇宙巨富金流能量與智慧,廣邀大家恭請殊勝法寶,為風水磁場全新布局。

 

巨富金流能量法寶專線:0909-31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