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2.15

過年來走春來接財

「龍王龍族蟠踞聖地修行法會」的每一個壇城、所進行的每一個儀軌內涵與精神,真的就是要幫助我們、有形無形都升等,冥陽兩利啊~~~

新曆過年、農曆過年意義不一樣。上一檔是辦龍王法會,這一檔是辦龍族法會,這一檔法會是幫助普羅大眾也能有機會跟龍族結緣,提升靈格與功德。當我們發心供養龍王之眷屬(龍族),將法會恭得利益普及龍族,能令龍心大悅,加持所有供養的人,所以才會辦薈供請客、蓮花隧道、五行煙供聚資……等,滿足各族群功德需求。

此次法會,不只是自己來和龍族結緣,更要呼朋引伴帶人來走春、來接財。

上師說,帶的人越多,接財的能量就越強,串起和龍族的緣分,龍王要幫大家授記,獲得新的權柄、新的健康、還有新的財運。

政要長官和企業主,如果護持「龍鳳呈祥法壇」密壇,以及各項內外壇,透由這次法會恭請龍王們做主,借力使力,借用龍王權勢的加持,賜予強大力量做所有事務的盤整;換句話說,功德主若有了龍王權柄加持,有形無形的力量(各路兵馬)都會銜接、整合來相助。無論是各級長官治理地方的政績、官運,或者是企業主管理員工、企業經營才會有新力量,開創新未來、新單元,以及新的經濟主導權。

當然,法會其實還有很多內涵。邀請大家一起來做這次龍華法會的主人,我們每一個人盡力承辦、宴請所有龍族賓客,讓祂們賓至如歸、飽足法喜,自己也能得到心想事成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