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2.15

福智雙運 布陣大法(金庫+寶瓶)

蓮師財神金庫

「金庫」是來自千年神秘的蓮師伏藏法器,而且能加強金庫功德主財富豐盛滿盈的能量,開發靈感和創造力,幫助事業財富風生水起。

只要把金庫請回家,每天打開視頻線上修法,「居家」環境也能創造高頻「金庫能量場」,磁場乾淨穩定,家運興盛,全家平安快樂。

金庫就好像金字塔一樣有再生的能量,如果能匯聚一個個金庫能量功德迴向:串連北、中、南金庫能量場早日示現,承接宇宙強大金流能量,冥陽兩利。祈願地球平安、地磁穩定、世界和平、台灣政經繁榮、社會祥和快樂、法界清安……

 

蟠龍聚寶龍王寶瓶

財神時空新思維、新創意主導,佛母慈悲、龍王慈悲大賜寶。「龍王寶瓶」能夠滿足各種族群功德需求,恭請寶瓶者,是龍王要加持權柄和富貴的人。「安龍王、聚寶瓶」重整經濟有權柄。即日起,回來聖地修法並恭請「龍王寶瓶」,即可和龍族們結善緣,獲得財富能量加持,智慧開啟;「龍王寶瓶」恭請回去,天天線上修法有法寶,守護家園、鎮宅安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