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2.15

三步驟加持開創新局大愛之人

新時空 上天全新布局

要成就永續創新思維和新作為的人

為台灣開創產業新模式 實現佛行經濟新奇蹟

「龍鳳呈祥壇城」護國祭天臺:密壇,具金字塔頂端的高能量。專為有領導能力、新觀念、創新行動力設置專屬法壇。獻供儀軌莊嚴隆重,護持「龍鳳呈祥」壇城之人,是擁有大格局、大作為的人,為提升台灣經濟全新布陣,提升企業經營實力與境界,銜接豐沛的宇宙財富能量,創造全新產業鏈版圖,發展永續佛行經濟學。

通天香供塔:在天壇開天盤,以通天香供為國運昌隆、為眾生安康稟天,直達天聽。通天香供塔直聳矗立在聖地天壇,是所有眾生的希望;以通天香稟天,祈願台灣經濟全球布局提升、佛行事業蓬勃發展、人民幸福富裕;祈願仙界萬靈早成佛道、法界清安;祈願地磁穩定、世界和平。

金氏大禮拜開運朝山:專注當下和意念,每一步、每一拜,將清淨無染的大愛植入心田。跟著大覺者 上師 的步伐,心念專注著持誦「嗡!摩由囉 訖蘭帝 梭哈!」「拜」~ 誠心懺悔、感恩一切!「起」~ 調整心態、勇敢向前。「前進、超越、超度」,願將清淨的身口意迴向地球媽媽地磁穩定、世界和平、疫情平息、護佑台灣政經安定、國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