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2.15

新曆年和農曆年的意義不同

財神時空穿越 龍族世代交接 線上實況修法供養同步 串聯和龍族的法緣

在送走2021年、迎接2022年跨年之際,時空不斷盤整,磁場能量混亂,疫情、地磁、法界……動盪不安,「佛母」指示要延續第一階段「龍王法會」的大正量,迴向地球地磁、迴向疫情平息、迴向台灣經濟繁榮,迴向龍族們離苦得樂、早生善道;因此,在圓滿第一階段龍王法會之後,第二階段「蟠龍聚寶陣地磁 龍華祈福聖會」緊接著開始。

於此新曆年法會期間,龍王要嘉惠所有普羅大眾也能得到富貴和權勢的加持,若大家能攜家帶眷親自回來聖地參與法事,供養布施龍族眷屬,全家大小、親朋好友每一個人都和眾龍族結善緣,即能得到龍王權柄的加封,以及財富金流能量的授記,在未來獲得新的能量、新的健康、新的財運,生生世世富貴吉祥。

 

2022年2月 金庫布陣 能量授記  金氏大禮拜開運補庫新春活動

「虎虎生風福氣來、新年開運大補庫、金庫能量享不完」。農曆新年為了能夠歡喜迎接2022年到來,聖地也緊鑼密鼓籌備初一到年十五許多豐富多元的活動,迎接大家回來走春「得鴻運、接財氣」。新春法事精彩又豐富,有「金庫布陣 迎財神」、「金氏大禮拜開運補庫」「朝山」……等。祈願大眾可以歡喜走春、開運接財、接受金庫金流的加持,以及 上師的祝福。

廣邀大家攜家帶眷、呼朋引伴回來聖地接財,帶的人越多、氣越旺、接財的能量就越強;一家人回來聖地和佛母團圓,禮佛祈福、和樂融融。祈願大家「入寶山、接寶瓶、安金庫」,日日吉祥如意、月月福慧雙增、年年財富滿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