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2.15

第二階段法會的壇城和儀軌隆重

蟠龍聚寶陣地磁 龍華祈福聖會2021年12月~2022年2月16

ZOOM 線上修法1000人次大連結,大家同心匯聚高頻共振淨化人心、除疫情,千年伏藏的寶物及智慧已經示現在人間,舉辦龍華祈福盛會召喚具有新作為的政要人士及企業主,大力護持法壇,祈願龍王加持搶救經濟、鎮地磁。

「龍王龍族蟠踞聖地修行聖會」的每一個壇城、所進行的每一個儀軌內涵與精神,為幫助大眾、有形無形都升等,冥陽兩利!

聖地從12月6日至2月舉辦一連串精彩可期、殊勝隆重的龍王法會,期間剛好會遇到元旦的新曆年,以及春節農曆年,上師說:「雖然是連貫的法事,但意義卻大不同。」

2021年5月份開始的第一階段108天『龍王法會』順利圓滿,令龍天法喜、諸佛讚言,許多參與的大眾共沐法雨,;第二階段『龍華祈福聖會』,希望在2022年從元旦開始,能夠引渡更多的普羅大眾也有機會跟龍族結善緣,提升靈性與功德,藉由參與法事、竭誠盡心供養,利益普及所有龍族,也能利益我們人和收圓、累積財富能量、圓滿布施波羅蜜。而農曆年是龍王大賜財的好時機,鼓勵大家多多回來聖地走春,歡喜來接財。

法會期間,聖地有許多內、外、密壇法事。

上百桌國宴般的「薈供」宴請世界各地的龍王眷屬飽足

萬朵「九轉蓮花」排列的彩虹隧道送給龍族溫暖的祝福

天子祭天等級的「龍鳳呈祥壇城」

加持具有新思維新作為的政要長官和企業主

「通天香供塔」和「五行煙供聚資寶塔」天盤啟動、五行運轉

還有許多殊勝儀式進行

修持「佛母孔雀明王經」

「金氏大禮拜開運祈福」

獻供「蟠龍聚寶龍王寶瓶」和「蓮師財神金庫」

朝山大禮拜

莊嚴隆重 熱鬧非凡

冥陽兩利 功德廣大不可限量

邀請全家大小、呼朋引伴,一同來參加,凝聚善念善行共識,形成護持正法力量;同時也能夠利益家人和社會,共同提昇身心靈成長,富貴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