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2.14

(金庫)是財富代表、(寶瓶)是贈與權勢

兩大千年伏藏珍寶  運行財富與權勢

蓮師秘境的財神經濟~金庫

「金庫」是用宇宙最乾淨的能量 「金錢」~愛它、珍惜它,它就會與我們相應,讓純善的宇宙能量共振風水生辰、創造善行經濟財富磁場、實踐台灣經濟佈陣、打造正向共享經濟,開啟以智慧慈悲為基礎的財神經濟學,打造人世間佛陀全方位能量場 – 蓮師秘境,用好能量場結界全球,創造人類生命淨化、開啟新文化新產業鏈!

於過年最多財神降臨期間,在金幣上壓上專屬DNA「龍銀」錢母,將招喚錢子錢孫,並解開累世封印、提升財富與智慧能量.

 

日月星國際朝聖觀光修行園區~龍王寶瓶

龍王蟠踞國際人才,是富貴權柄的守護人,供養龍王寶瓶,讓執政者的權柄能在新時空發揮新作為、打造「世界朝聖觀光事業修行園區」,推動全球人類身心靈淨化工程,以扭轉台灣全盤經濟環境,讓民衆的生活經濟獲得安定,這股力量會形成社會安定磁場讓國家富足,國内外企業轉投資,吸引更多全球各地的國士來臺取經,進而帶動朝聖觀光經濟潮流。

 

龍王寶瓶裝藏,以太極八卦陣包圍、並蘊藏著~諸佛法衣、經典總集、龍宮珍寶、佛陀得道聖地、千億萬句咒語加持法藥甘露。

安龍王」 「聚寶瓶」穩定地磁,並替自己在這新時空、重整經濟力量重要過程龍族們上萬年的等待,我們有幸這輩子參與這場龍華聖會、千載難逢,敬請大家把握!

 

服務專線:0909-317777   0919-98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