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2.14

第二階段龍王法會開跑啦!

蟠龍聚寶陣地磁 龍華祈福聖會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9日

千人尋根龍王結緣 高頻設定解因果 千年伏藏今示現 搶救經濟穩地慈

 

上萬年的等待

「先有龍、才有脈」,自古以來,龍族們鎮守地脈、默默守護眾生萬靈。

 

上千年的專制統治者,為了自己的專制統治能維持下去,把龍脈掘斷、破風水;如今,大家也為了生活便利、產業發展,也在地球各地大量的開挖許多靈山寶地和礦山、河海嚴重污染,龍族們的龍骨、龍脈被大肆破壞,造成地球陰陽失衡、危機重重。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早於20年前,得知現今地球人類將遇之危機,遵循蓮師財神感招,到西藏桑耶寺請領龍王煙供香與大禮拜指令回台灣,誠心供養法界龍王煙供香,用珍貴煙供法藥修復天地萬物靈性,長年24小時不間斷供養,感動天地,得以機緣分別先在泰國聖河、台灣海峽安置上千個龍王寶瓶,奠定長達108天「蟠龍聚寶陣地磁 富貴吉祥法會」的基石、勾招世界各地的龍族回到「佛母孔雀明王修行園區」接受大量供養與療癒;並與法會圓滿後,將各法脈祝福的成千個龍王寶瓶,安置在靈山聖地,用「佛母孔雀明王大法」安龍謝土、供養靈地,祝願地球平安、世界和平、龍王早日成佛!

 

第一階段富貴吉祥法會殊勝圓滿,龍天法喜、感動天地,因次上天指示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於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9舉行的「蟠龍聚寶陣地磁 龍華祈福聖會」祈福加持將在新時空、新局勢,啟建推動全球人類身心靈淨化工程「日月星」與、實踐生活修行「蓮師秘境」兩大專案、與天命執行者龍華聖會「封天爵、定功果、九品蓮台證佛位」連結天地力量!要在這新時空佈局、重整經濟力量重要過程的你,絕對不能錯過次聖會!

 

龍王是富貴權柄的守護人,宴請供養龍族眷屬,和眾龍族結善緣,得到龍王權柄的加封,使我們在新時空、新作為有力量,並挖掘人類未來主流經濟思想的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