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1.22

現代人科技修行「線上修法」助你一切好運

今生能夠跟「佛母」結善緣得之不易,尤其是能夠加入ZOOM APP跟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連線修法,更是難能可貴的機會。線上修法是一個非常方便的法門,可以獲得佛母和諸佛加持的機會;上師以宇宙高能頻率的持誦方式,達到一種禪定的境界。

當我們聽到此頻率時,會不由自主感覺到快樂,整個靈性很活躍,很想要舞動身體,法喜的不得了,這是因為靈性在跟高頻能量互動共鳴。若是剛開始聽到此法音,感覺很刺耳,不想再繼續聽,這時,千萬不要將視頻關掉,反而要堅持每天連線。

每天持續連線,是因為佛母的法音在幫助我們清理負面能量,清理無形中看不到的障礙,幫助我們從低頻提升到高頻,或者是幫助我們化解危難!因此,上線聆聽佛母法音很重要,多聽幾次之後,就會融入在好磁場中,越聽越覺得整個人神清氣爽、正能量十足,自然而然氣旺、運就旺, 人生充滿希望和方向。

持續上線修法,還能開智慧、開好運,穩定心性,做出正確的決策;這是來自宇宙的真理,全然相信佛母慈悲的加持,如果能夠發願每天線上修法至少108次以上,一定會有不同凡響的受益和見證,

無論感應與否?我們都要對「佛母孔雀明王」深具信心,在修持方面,必須超越「是否能夠感應」這種心態是重點。我們修持「孔雀明王法」,應該要有日程安排,自己訂定一些功課;若是真的想要得到佛母的法益,就必須要如理如法付出,不然,再大的利益對我們來說,也只是「妄想」。

我們需要投資時間,每日讀經或持咒,用時間去實修;若是真的很忙,現在還有一個方便法,就是每日「線上修法」、「線上打卡」,讓「聽經聞法」成為我們的日常,這才是比較實際的修持方式。

廣邀全民、各宮廟師兄師姐、海外善友大連線,善用法緣,把握當下,線上修法,幫助你我家運興旺、財富功德圓滿、地磁穩定、地球平安。

中華身心靈能量協會 謹上

1.請下載ZOOM APP
2.「蟠龍聚寶陣地磁 富貴吉祥大法會」線上修法
點擊下方網址
https://us02web.zoom.us/j/6676687888?pwd=NkR5b2VlK1hUaXhEMUJrZUdsMVpiUT09
會議室密碼:88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