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1.22

手機連線高正量創造台灣政經繁榮

「佛母孔雀明王」本尊形象,是一尊佛菩薩坐在孔雀坐騎上,以慈悲容貌來感化眾生。《佛母孔雀明王經》與一般經典不同之處,在於唱誦;它須以獨特的唱誦「音律」來使得眾生攝持。換句話說,在唱誦此經時,能開啟眾生的歡喜心;「眾生歡喜、諸佛歡喜,龍天護法也就歡喜。」這即是《佛母孔雀明王經》的威德力之一。

此外,《佛母孔雀明王經》是一部除毒除障的慈悲大法,亦是護國息災的超度大法;近年有佛光大學「生命學研究所」碩士班研究生,以「《佛母孔雀明王經咒》對降低手機電磁波之探討」為主題,在工業研究院做實驗。

研究證明:「《佛母孔雀明王經咒》確實有明顯降低電磁波的實際功效。」而這個實驗結果也印證了經中所云:「佛母大孔雀明王力,能除一切諸毒。」由於孔雀的特性就是除毒,故可以用來對治一切毒害,上述只是以手機為例。實驗中,佛母咒語對於所有產生電磁波的電器產品,皆有降低電磁波的真實效應,可謂是「佛言不虛啊!」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每天在ZOOM  APP線上修持《佛母孔雀明王經》,希望把佛母的慈悲智慧和大愛能量發射到每個地方,佛母法音所到之處皆得以淨化,提升為高頻磁場,實現個人修行、家庭修行、企業修行、社會大眾的全民修行興盛景象。藉由大眾共同線上視頻連線精進修行,使每個家庭佛光普照、家運旺;台灣越來越繁榮、政經安定;世界和平、無災難;地球地磁穩定、大地平安。
 
上師開示:「若每個人能密集開啟視頻連線修法,可在無形中,提升台灣未來整個經濟向上發展、繁榮富裕,全民生活安定。因為透由視頻正能量的傳遞,可以幫助大環境空間做一個正向、祥和的改變,淨化磁場,也藉由佛母護國息災大法的功德力,解除因果設定,解除全民共業,創造人間的彌勒淨土。」

平時每個人在各個領域忙碌,無法靜下來專注修持,但可以善用高科技,開啟手機、電腦連線ZOOM APP修法聆聽法音,與佛母高頻共振,感受大正量加持,使佛母的威德力和靈力在居家環境、在工作場合、在所有場域淨化,成為我們最強而有力的守護網。

1.請下載ZOOM APP
2.「蟠龍聚寶陣地磁 富貴吉祥大法會」線上修法
點擊下方網址
https://us02web.zoom.us/j/6676687888?pwd=NkR5b2VlK1hUaXhEMUJrZUdsMVpiUT09

會議室密碼:88888888

線上修法專線:0909-31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