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1.22

供養龍王穩定地磁家富人貴財運興旺

根據「佛母大孔雀明王經」記載,龍有許多種,或行於地上,或常居於空中,或恆依妙高山,或住於水中。還分別有一頭、二頭乃至多頭的龍王;有無足、二足、四足,乃至多足的龍王…等,還有專門守護佛法的八大龍王。「天龍」是護法,「海龍」住在龍宮,統管魚蝦貝類…等水族,另有「降雨龍」、「守藏龍」…等。

根據「佛母大孔雀明王經」記載龍的分類及特性。

龍族散居於地、水、火、風、空中,舉凡娑婆世界中的土地、水澤、山林、雲雨、花草、蔬果、五穀、礦產…等,都隸屬於他們的管轄之內。然而,為什麼我們要度化龍族呢?根據經典記載:龍屬「畜生道」,無論善龍或惡龍,或多或少都有瞋心和癡心,但因龍族多半生前行善,甚至修行學佛,發願護持正法,因此有這樣的果報。

龍王經上有云:「龍族所受的任何痛苦,都會反應在人道眾生身上,龍族苦惱所引起的瞋恨,亦會造成風雨不調、人性失常。」在此末法時代,眾生造業熾盛,大量殺害水族眾生;挖地、開墾、破壞自然、排放廢水,導致土壤與水源污染,不論各種建設工程或科技發展,嚴重危及傷害龍族生命與生存,使得龍族及其眷屬不安。

龍族嗔癡眾生不安。

這些罪過皆使具有神通力的龍王們隱身不再守護,造成四大不調、地磁變動,各種難以想像可怕的天災接二連三;若想利樂龍天聖眾,召喚龍王們回歸繼續守護,穩定地磁,風調雨順……,我們必須要殊勝供養、發心誠敬獻供,靈療修復龍體,令龍王愉悅,大顯神威。

召喚龍王們回歸繼續守護,穩定地磁,風調雨順……

「中華身心靈能量協會」於2021年10月6日起,舉辦「蟠龍聚寶陣地磁 富貴吉祥大法會」,邀約全台宮廟、全民大連線,共同線上修持《佛母孔雀明王大法》,讓佛母慈愛的法音能量淨化每寸土地,穩定各地磁場;虔誠供養各種聖物,祈願龍天護法歡喜、擁護,大降吉祥;發心之人現世可速獲財富、福慧增長、得大正量、事業順利、財源廣進。

以下連結點進去就可以上線修法囉!
https://us02web.zoom.us/j/6676687888?pwd=NkR5b2VlK1hUaXhEMUJrZUdsMVpiUT09

安龍聚寶法會專線:0909-31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