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1.22

敬邀 ~ 全台宮廟大連線

共同線上修法 呼請眾龍神守護台灣、鎮地磁 為下一代創造富裕安定的新未來

一直以來,地球無私的孕育人類,給予我們豐富的資源,衣食無缺;如今這塊大自然土地,正不斷受到傷害,天災人禍接踵而來,造成全球性巨額的經濟損失,這是大自然給予人類一種警訊,以及省思改進的方向。因此,上天指示,呼喚全台各地有志之士發揮大愛心,齊心為台灣、為世界修法祈福穩定地磁,為自己和家人延續福報、家運興旺,為我們下一代開創新局、建造世界的舞台使靈性成長大躍進。

以台灣為中心,廣邀全世界、全人類、全宮廟一同修持「佛母孔雀明王經」護國息災大法,將佛母慈愛的能量,讓每片土地、每個人都可以受惠,得到護佑加持,度過疫情的困境,淨化磁場、穩定地磁,不被外境所干擾;超越突破自我的界線,找到真實的自己,開啟內心的光明,引導大眾走向全民修行的榮景。

持續不停連線,將佛母的法音弘揚到每個地方,不分彼此、不分宗教,為台灣、為地球付出一份純善的心。

趕快拿起手機,立即線上修法,佈下佛母天網聚正量,呼喚龍神鎮守地磁。運用科技視訊平台ZOOM,透過視訊,讓線上修法祈福沒有地區、空間、時間限制,電腦、手機皆可以上線修持祈福儀軌。讓你我不分彼此護台灣、愛地球,線上修法淨化磁場,集體連線匯聚大正量,感召龍神聖眾大降神威,祈願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大地平安。

◎開啟視頻線上加持
1、全台各宮廟 2、公司、店面 3、居家、空間 4、乘車、行走 5、接案、簽約
6、檢定、升學
7、出差、洽公
8、休閒、就醫

◎線上供養、消災補福運 1、祈求事業順利 2、祈求身心健康
3、祈求財源廣進 4、祈求除障納福 5、祈求出入平安 6、祈求貴人顯出
7、祈求官司順利
報名大奏表、聖物供養 恭請 上師 線上祈福加持

◎參與開運大法、線上共修
1、
星期一二四五日
早上8:30修持(佛母大法)
下午2:30修持(財神總集、護法)

2、
星期三
下午5:00共修會修持 星期六
上午9:00財神開運大法
下午1:30共修會修持
將恭請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 智慧開示灌頂

法會專線:0909-317777

(圖 中華身心靈能量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