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1.22

鬼月遇「天赦日」3招開運又旺財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開示:「近日修持佛母大法時,佛母示現阿富汗內戰現況,突襲行動造成許多傷亡,還有一大票的難民潮……上師的心感到非常悲痛,連續幾天晚上睡不好,噩夢連連。協會天天都在修持功德祈願世界和平、祈願法界清安……但是現在,世界一點也不平靜、法界眾生也無法清安。想想看:那枉死的冤靈有多少?祂們內心有多恐慌痛苦?祂們在死之前多麼不堪?這還只是眾多天災人禍中的冰山一角;所以身在台灣真的很幸福,有很多人默默的護持正法、弘揚正法,默默行善、普施供養,將功德迴向台灣。

然而,惡報的速度跑得比善業還要快,所以我們更應該要努力行善,把行善的想法更加具體化,快速累積福報,祈願災難平息。世界災難、天災人禍那麼龐大!我們行善的速度卻不夠快!造成失衡現象;因此,「佛母」不斷指示大眾要超越,把善行的福報放大、把正法的力量弘揚,即能抵擋猶如洪水般滔滔而來的惡業。

今年國曆828日「天赦日」,恰逢農曆七月「感恩月」,這是大力行善揚善、倍增福報的大好時機。「天赦日」可以向玉皇大帝懺悔、請求赦罪。當日若參與法會持誦經典、盡心供養普施、保持正心正念……等,藉此以懇求玉皇大帝開恩赦罪,希望獲得玉皇大帝寬恕,盡可能降低責罰,赦免我們所犯的錯誤與過失,給予我們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修法圓滿之後,再將誠心恭請的聖物,放進以財庫在四周圍得四四方方的「七寶壇城煙供聚資寶塔」裡一同轉化,殊勝功德無量無邊;因此,古時候許多人都會特別善用「天赦日」,虔誠祭祀、修法祈福,懺悔赦罪,開運求財,祈求赦除久病不癒之因果病,迴向累世冤親債主,祈求身體健康、化解口舌官非、血光、財困……等事宜。

「佛母孔雀明王修行園區」進行「七七49天普度大法會」,第七周一個階段的圓滿日剛好是「天赦日」,累積龐大功德力。在此,廣邀大眾上線「ZOOMAPP平台共襄盛舉,慶讚「天赦日」,除了自己上線,也鼓勵大家邀約更多人一起上線參與,建立起強大的正能量防護網,穩定地磁、平息疫情、家運興旺、開運招財。

開運旺財、轉運祕法:

第一招:持續到「ZOOM」線上修法108

第二招:廣邀親朋好友上線108

第三招:發心供養布施108

三個108,讓你「財運、事業、家庭、貴人、健康」發!發!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