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1.22

每天上線和供養功德不打烊

過去的習慣是每週兩次、及每月一次回到「佛母孔雀明王修行園區」參與共修和法會活動,現在因為疫情持續延燒,為因應防疫實施政策,所以現在採取線上共修、和法會的修法。

雖然修法、供養布施的法事不斷,但每天兩場線上密集的修法,總是會讓人感受跟以前不同;其實,若能每一場都如實上線參與,其功德迴向的力量將是數倍到數十倍之上,必能感受到佛菩薩的慈悲加持、護法神的懷愛護佑,讓大事化小、處處有貴人。

位於三峽五寮里的「佛母孔雀明王修行園區」舉辦連續 108 天的「一零八陸海空普施萬靈」 暨 「七七49天普度法會」,慈悲的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在充滿正能量的靈山聖地,為所有參與法會的大眾、為台灣、為疫情祈福,並轉化廿餘座「七寶壇城煙供寶塔」。這廿餘座寶塔是經過數場次的「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集結了上萬人祝福的正能量,以及數千場次的法會、共修迴向,還有難以計數的供養布施功德力。

每一座寶塔之中,都安置了「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咒輪

最殊勝難得的是,這廿餘座寶塔,每一座寶塔之中,都安置了「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咒輪,若寶塔有此神咒安置其中,即有數十億萬諸佛、護法神將臨壇加持;此殊勝難得、利益眾生的法會,自己絕對不能錯過。

修持佛母大法,跟龍天護法、天龍八部以及所有法界眾生結善緣

為期108天「一零八陸海空普施萬靈」暨「七七49天普度大法會」活動期間,鼓勵大眾加ZOOM參與線上修法,為自己和身邊所有關愛的人供養布施,或報名籌辦「一零八陸海空普施萬靈法會」,修持佛母大法,跟龍天護法、天龍八部以及所有法界眾生結善緣,獲得眾護法神護佑的力量。

更重要的是,希望大家把這樣的善訊息,大量傳遞出去,讓更多人心靈能夠歸根、回到佛的世界,心靈有個強大的依靠,祈願法界清安,地球平安,台灣風調雨順、疫情平息,而自己的痛苦煩惱也能消除,福慧具增,壽命永康寧!

【只要您週三、週六上線共修 7 次,即能得到祈福消災功德牌位】

ZOOM線上修法:
輸入房間IP: 6676687888
輸入密碼:88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