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1.22

等待二萬六千年善心之人進新紀元

古今中外許多預言古書,或者知名的大預言家有談到,地球將要歷經大浩劫,在這些大浩劫預計要滅絕全球的人類不計其數,地震、洪災、戰爭、瘟疫……等,《黃帝地母經》、《五公經》更直言,(子丑年)會有更嚴重疫情,死於疾病的人更多。

但是,據預言內容和大預言家們也有透露,在這波可怕的疫情過後,活下來的人將進入新的紀元,唯有「純善」、「大愛」,樂善好施之人,才能躲過這些災難。

這次的疫情,全球人類滅絕的數量不計其數,很慶幸,佛母賜予我們宇宙大法可以安心修持;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開示:「感恩我們有「佛母孔雀明王修行園區」這片清淨的聖地,我們很有福報每天都可以為眾生修持《佛母孔雀明王經》,希望能仰仗佛母的威德力,將《佛母大法》的靈力和功德力傳遞到每個地方,藉由線上連線,將高頻能量法音超度千千萬萬的眾生。」

「佛母孔雀明王經」可以救度所有十方法界的亡靈,超度功德百分之百迴向;上師曾經說過:「大家知道佛母的心願是什麼嗎?佛母的心願就是護國息災、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佛母的大願力要是守住國運昌隆、保佑人民安康的一個慈悲大法。」

佛母的智慧深如海,佛母的悲願無量無邊,勤修持「佛母孔雀明王經」能開智慧、功德很大。位於三峽五寮里的「孔雀明王修行園區」舉辦連續 108 天的「一零八陸海空普施萬靈」 暨 「七七49天普度法會」,廣邀大眾參與線上修法祈福活動,希望透過很多人連線,將佛母法音傳遞到各地,讓更多人有機會跟佛母結上生生世世的善緣,祈願世界疫情平息、台灣風調雨順、人人安居樂業、地球平安……。

這次普度,是舊時空最後一次【冥陽】兩界時空揚升的時間,這是累積了2萬6千年的機會。舊時空過去了不再來,千萬不要空留遺憾;新紀元即將打開,我們要做足準備、擁抱未來。祈願大家能夠成為人間菩薩,廣傳《佛母大法》,讓更多人上線修法、普施供養。

【只要您週三、週六上線共修 7 次,即能得到祈福消災功德牌位】

ZOOM線上修法:
輸入房間IP: 6676687888
輸入密碼:88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