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1.22

福德圓滿的六個方法

因為疫情所造成世界性災難,處處驚恐不安、人人自危,加上居家隔離和封鎖政策,造成經濟蕭條的壓力,在背後經濟考量之下,冒著風險解封,人們身心靈受到極大影響,而你我也必須「與毒共存」。

有幸,我們有宇宙護國息災超度大法─《佛母大法》可以修持;藉由連線到ZOOM平台,加入線上修法視頻,帶給大家滿滿的正能量,幫助大眾快速淨化居家或辦公環境磁場。「佛母孔雀明王修行園區」的天界,舉辦連續108天「一零八陸海空普施萬靈法會」 暨七七49天「中元普度大法會」,此法會的精神與意義,希望藉由修持《佛母大法》的高頻法音淨化磁場、穩定地磁。

「佛母孔雀明王佛」指示廣邀大家上線參與持誦佛母慈悲大法,其法益深遠;上線修法不受時間和空間限制,居家或辦公環境皆可。每天上線修法,可將干擾人們身心靈健康的低頻、中頻晦暗能量場,迅速提升到清新、愉悅、福運旺的高頻能量。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開示,一個人的居家環境若一直留在第三次元空間,家中成員很容易產生焦慮不安、消極悲觀、爭喋不休……等靈性障礙;若能透過上師在線上修法的法音能量傳遞,將所在之處不斷淨化、結界,把三次元空間提升為五次元空間,即能創造身心靈和諧,財運、家運、工作運強旺的好磁場。

善用法緣,把握當下,線上修法,幫助你我家運興旺、福德圓滿的六個方法……

第一、上線修法

運用上師修持佛母大法的法音,上線聯結傳到家中,淨化家中磁場,穩定家庭成員心性穩定、氣場強。

上線方式聯結:https://timeline.line.me/post/_de1TD0D8rXqbILKUaqWZhQJ8wnmwqnaaxTx7GOg/1162277973805026302

第二、自製大悲水

大悲水能淨化居家環境、淨化身體負能量,淨化之前先持誦《佛母心咒:嗡摩由哩 葛蘭帝 梭哈》。

大悲水自製方法聯結:https://timeline.line.me/post/_de1TD0D8rXqbILKUaqWZhQJ8wnmwqnaaxTx7GOg/1162319418205021208

第三、進行功法

在上師修法期間,可同時進行「大禮拜」、「小禮拜」拜懺功法,或持誦「佛母心咒」,可運轉正能量、神清氣爽、智慧開啟。

第四、發願修持《佛母大法》108

每天在線上共修《佛母大法》持續108遍,與佛母結下生生世世的善緣,祈願福慧增長、闔家平安,生生世世大富貴。

第五、發願超度百家姓祖先、古靈

為各姓氏祖先供養「超度功德牌位」,獻上我們最大的敬仰和孝心,祈願祖先們早登佛國淨土,庇佑後代子孫興旺。

第六、發願超度龍王、天龍八部……等護法

龍族、天龍八部和土地公的守護非常靈感;因此,多為各界護法神供養「超度功德牌位」,做到法喜充滿,福報自然而然獲得,生生世世財富豐饒。

鼓勵大家踴躍上線,每天修持《佛母大孔雀明王經》,並廣邀左鄰右舍、親朋好友,甚至海外人士連線,上線的範圍愈寬廣愈好,穩定地球磁場,還有加持過的大悲甘露水,遍灑、淨化整個大地,讓世界各地都是好磁場、好地理,更可增長自己的福德資糧。

【只要您週三、週六上線共修 7 次,即能得到祈福消災功德牌位】

ZOOM線上修法:

輸入房間IP: 6676687888

輸入密碼:88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