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1.22

為歷代祖先和好兄弟「超前佈署」

俗話說,花要插前頭;做功德,當然也要不落人後。「佛母孔雀明王修行園區」舉辦為期108天的「超度大法會」,教您在農曆七月的大普渡,為歷代祖先和好兄弟「超前佈署」。

正值農曆七月,在華人社會中都能理解,是「鬼門開」、「好兄弟」出遊、「中元普渡」的時機,大至企業財團,小到攤販店家,處處可見大街小巷、家家戶戶都忙著祭拜祖先、冤親債主、當地地靈、無主孤魂、十方法界眾生…(以上統稱「好兄弟」)

位於新北市三峽區五寮的「佛母孔雀明王修行園區」早在一個月前,由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奉上天的旨意,在此靈山聖地,透過當地絕佳的地理,強大的能量場,早晚持誦多部、多遍,失傳千年的殊勝大法,並且日夜不停的供養,上供諸佛菩薩、龍天護法神,下施地獄、餓鬼、畜生,甚至正處於中陰身的過往先人,也能透過慈悲的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將每日修法誦經、供養、布施的祈福超度法會功德利益,迴向一切有形無形、有情無情、有緣無緣眾生。

經常參與道場法事的弟子們,對於如何利益眾生的善行一定不陌生,道場長年以「煙供法」日夜供養無形法界,讓數座供養煙供的金爐24小時保持溫度不熄滅,這樣的大愛純善與無私奉獻的精神,走遍全國也僅有此道場可以如此霸氣的為法界眾生做上供下施!

這都是因為上師的慈悲與純善的善心善行,讓弟子們跟著學習仿效,無形中,也跟著聽聞好的觀念、落實善的行為、種下善因、廣結善緣。學修的人一定明白「因果定律、精準無比」,當自己無私的付出奉獻,日後的「善循環」必定會回到自己身上,同樣的,當自己的身口意生起「不善」,這「不善」的力量也會回到自己身上。

俗話說「花要插頭前」,近年來有預防觀念的人們,也積極在為自己在意的人事物進行「超前部署」。擁有慈悲大愛與智慧的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早在農曆七月之前的一個月,就開始在靈山聖地不停的供養、布施、超度亡靈、將修法功德迴向給所有參與供養布施的功德主們。

廣邀大家共襄盛舉,一起供養、大普施……

鼓勵大家踴躍上線,每天修持《佛母大孔雀明王經》,並廣邀左鄰右舍、親朋好友,甚至海外人士連線,上線的範圍愈寬廣愈好,穩定地球磁場,還有加持過的大悲甘露水,遍灑、淨化整個大地,讓世界各地都是好磁場、好地理,更可增長自己的福德資糧。

【只要您週三、週六上線共修 7 次,即能得到祈福消災功德牌位】

ZOOM線上修法:
輸入房間IP: 6676687888
輸入密碼:88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