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1.22

「護法」要如何修持提升財富能量?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開示:「蓮師指示修持護法的能量很強,鼓勵大家每天上線修法;修法過程中,大家可以供養護法,以恭請供品來供養,或以小禮拜、大禮拜來供養……


尤其是做工程、建築業、房仲業……等相關行業的人,要學習跟龍族、護法神、土地公結善緣,土地公和天龍八部的守護非常靈感,多供養、多修持,做到法喜充滿,福報就是這樣修來的。歡喜心供養眾護法神,代表修持正法,觀念在正道上,跟金錢能量才有緣;這不是貪念,乃是因為敬天敬地、禮敬諸佛眾神,全心全意供養的行動與心意感動天地而得。」

「修持護法」的作用,在於「消除一切違緣,增長一切善緣,累積一切福慧資糧」。當我們不斷修持和供養,獲得所有護法神的保護力,以此形成一個「善的循環」。「法界的護法神」是「正法的維護者」,誓願維護正法的弘揚,祂們可以是任何「界」或任何「天」的生靈或眾生,不僅限於天神、鬼魅、諸佛或菩薩!例如:每座山都有山神,每條河都有河神,海有海神,湖有湖神,樹有樹神,守護地脈地磁的龍神,還有五穀神…等,守護著萬靈。

「孔雀明王修行園區」舉辦連續 108 天的「一零八陸海空普施萬靈」 暨 「七七49天超度法會」,每天都有修持、供養皈依在佛母座下各界的大護法;被邀請來接受供養的護法神與超度者皆有名冊,就像是買了入場券,按照名冊進入壇城直接攝受佛恩,聽經聞法、接受供養、同霑法益,使龍天護法、天龍八部,還有所有百家姓的祖先們獲得最圓滿的「超度」。

每一次法會的舉辦,都是為了渡化有形、無形眾生,然而,舉辦法會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護持,才能圓滿。有些人以體力、智力或技術擔任護持義工,有些人則盡自己的能力護持法會;雖然發心不同,皆有護持功德、廣結善緣、成就大眾修行的意義,是生生世世的大福報,廣邀大眾共襄盛舉、福慧雙修。

【只要您週三、週六上線共修 7 次,即能得到祈福消災功德牌位】

報名服務專線:
0909-317777
0919-983318

ZOOM線上修法:
輸入房間IP: 6676687888
輸入密碼:88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