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1.22

末法時期hold住護法諸神 必須供養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開示:「因為末法時代,大家供養佈施的觀念越來越薄弱,長年守護台灣的山神、河神、海神、樹神,以及所有龍族、古靈都被大家忽略,沒有人供養;佛母指示要舉辦「一零八陸海空」的活動,為他們不斷修法和普施,將無量功德迴向。」

護持「一零八陸海空修法」暨「七七49天超度法會」功德,能夠快速滿願運勢興旺、事業順利貴人顯出、成就無量殊勝功德、利益廣大法界眾生……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達天聽護台灣

在法會期間,想要利益廣大眾生、讓自己快速增福加強好運,最立竿見影的方法是財布施護持承辦法會。我們需要更多人隨分隨力贊助此法會,法會功德項目眾多,各有不同的發心,以及感恩與祝福的力量,祈願大眾共襄盛舉。

地藏經云:「復次地藏,若未來世中,有善男子、善女人,遇佛塔寺、大乘經典,新者,布施供養......或獨發心,或勸多人,同共發心。如是等輩,三十生中,常為諸小國王。檀越之人,常為輪王,還以善法,教化諸小國王。」自己發心或勸人發心供養佈施,三十生中為小國王;大施主領頭並號召大眾廣大供養,生生世世為大國王,功德無量無邊。

自己發心或勸人發心供養佈施,三十生中為小國王

上師又說:「修持佛母大法超度萬靈,天界、神界、龍族、天龍八部,還有許多法界眾生都來領受功德,也因為感受大法「愛的能量」,所以一一現身護佑這部大法。但是,法界眾生何其多?祂們除了渴望需要佛母大法的威德力,同時更需要大普施大供養的功德力,因此,我們應當共同護持、超度,以自己的善根功德迴向,不僅能長養慈悲心、利益眾生,善的力量也會回饋自己。」

「一零八陸海空修法」暨「七七49天超度法會」的大悲願:
(1)上供下施的心無有差別,善因相循。
(2)萬人普施度化法界萬靈,同結十方善緣,守護台灣、守護地球。
(3)秉持「博施濟眾」的理念,更加充分發揮普利群生的作為。
(4)對佛、對法、對上師具有堅定的信心,落實正法的宏揚,力行三施功德,得生生世世的大福報。
(5)利他、淨化、慈善、寓教於樂的活動,居家線上修行普及台灣,功德不打烊。

無緣大慈同體大悲一一普渡眾生。

世尊教化中強調「凡事必須眾緣和合而成就」。上師傳承「萬人度萬靈」、「的悲心,如同一座燈塔,聚大眾的善心成一燈,而善心善行的火炬,重重交疊無邊無盡,其力量不可思議,其殊勝不可言語,廣邀大家共襄盛舉。

🦚只要您週三、週六上線共修 7 次 ,即能得到祈福消災功德牌位。

報名服務專線:
0909-317777
0919-98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