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1.22

「法音積極廣傳的見證」

2021辛丑年許多網路預言的觀點一致–更為動盪,下半年尤甚。今年五月初佛母大孔雀明王急急如律令指示 吉拉達摩金剛上師在三峽孔雀明王修行園區的制高點–「天界」佈壇結界,專修護國息災之佛母孔雀明王大法,展開為期108天、更高規格的陸海空普施萬靈修法,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早日平息、世界和平(特別是台海穩定)、台灣經濟復甦轉型祈福。許多秉持大愛無私的功德主更是慷慨解囊,護持上師的大悲願力。

由於疫情突然嚴峻,政府宣佈自05/18始全台進入三級警戒實施在家防疫。上師立即遵從佛母指示,極力呼籲所有弟子們運用手機應用程式,在這段「靜下來」的時間,跟著上師每日線上修法、供養、大禮拜練體,透過弟子們在家修法的視頻,將上師誦經的高頻法音能量迅速傳遞到各個角落,「淨化空間」,並鼓勵大家廣傳這麼簡便的方法,盡量邀約海內外的親朋好友一起上線修法,在世界各地佈建縝密的天網,愈寬愈密愈快愈好,仰仗佛母蓮師的神威法力,為人類即將面臨的下一個大變動-磁極位移,做好妥善準備。

磁極位移,做好妥善準備

感謝科技帶來的便利,讓防疫期間不方便出門的弟子們,劍及履及聽從上師指示,自己在家上線共修、供養,也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為「淨化有形無形空間」,從自家到社區、到台灣、乃至整個地球,盡一份力。

自上師五月開始在天界修法以來,原本水情異常吃緊的台灣各地區水庫,逐漸恢復正常水位。兩個多月來令全民神經緊崩的疫情,如今已從三級警戒緩降至二級。

反觀世界各地,極端氣候舉目「水深、火熱」,許多國家的疫情並未因疫苗施打覆蓋率高,如願「恢復原狀」。7/14德國百年洪災,這個世界上最有錢最尖端的國家,被自然的力量狠狠打趴在地;大陸各地洪災四起,花了數百億建造的「海棉城市-河南省會鄭州」,因7/20一場千年一遇的強降雨宣告失效,造成重大生命財產損失。美加俄地區遭熱浪襲擊熱死數百人,山林野火燒不盡。

今年第一個本來要光臨台灣,號稱為教科書經典颱風-烟花,7/23在台灣東北部海域九十度左轉,直撲大陸浙江省,慶幸沒有進入台灣,引發災情,網路上稱:「神秘護台力量再度發威」。我個人深信,這是因為上師長期來早已為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設壇結界,修持護國息災的孔雀大法,並發動線上修法,以淨化空間穩定磁場,因此龍天護法皆來護衛之故,讓我更加堅信佛母孔雀明王大法護國息災神威顯赫的不可思議。

為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設壇結界

現在是因果大清算的階段,看看世界各工業大國近日來的遭遇,再看回台灣,我們得到一個重要啟示:人類面對因果共業,「被動式清理」,比「自發性清理」所付出的代價昂貴許多。我們要非常感恩佛母、蓮師、龍天護法護佑及上師的大悲願力、勤奮積極地帶領著我們修大法,做大供養,才能如此幸運「大事化小」。上師提醒我們,面對人類長久以來所造的龐大共業,我們協會多年來所做的只是杯水車薪,九牛一毛。我們若無視鄰居家的火燒起來,很快的我們也將遭受波及。

鼓吹推廣「線上修法及供養」至世界各地,及「安龍謝土」

上天很慈悲,賜給我們一個非常方便的方法–透過線上修法傳遞高頻能量淨化空間,來為地球佈建安全完整的天網(防護罩),穩定磁極。所以鼓吹推廣「線上修法及供養」至世界各地,及「安龍謝土」已是刻不容緩。懇請大家重視並積極参與,邀約大衆一起「線上修法」、「安龍謝土」,積極行善,這是為了我們自己及下一代的未來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