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1.21

七七49天的普度大法會缐上開鑼

今天開始,上師擧行49普渡會,佛母指示,眷屬親友染疫正在隔離,要邀請他們親自上線修法,讓佛母為他們結界淨化、除毒除障。

上師開示,如最近家裡有親人往生,請把握這七七49天的普度大法會,發大願、行大供養,並發願修持佛母大法,祈請佛母慈悲超度亡者,為亡者修行、為亡者布施、為亡者修持福報,將此修法功德迴向予亡者,讓祂們的靈體免於恐懼不安。

 

上師修法的法音是高頻的頻率,他們的身體可藉由高頻法音產生振動頻率得到加持,教他們多持佛母心咒,這些方法都會使身體細胞更容易恢復健康。

珍惜這一世難能可貴和佛母的法緣,也要感恩有線上修法的視頻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善用法緣、把握當下,因為這是讓你我家運興旺、福德圓滿的希望。

 

藉由線上修法、線上供養,能夠為往生者具足往生資糧,也可以幫助自己修持滿滿功德,將此功德迴向給關愛的人,迴向給法界眾生、迴向給左鄰右舍,祈願大家都平安、都跟佛母結法緣,獲得生生世世的富貴。

因為疫情,造成世界災難,人心惶惶、驚恐不安,但是,我們有幸可以修持宇宙護國息災超度大法─《佛母大法》,我們要為這部大法做見證,在越混亂、越茫然的時候,內心對法要更清楚、更堅定,唯有依法奉行,仰仗佛力、仰仗法力、仰仗大願力,最後,大家都一定會見證修行功德力的力量。

同時,也希望大家共聚齊力,將功德和祝福迴向給協會,祈願協會順利圓滿啟建能量場,順利啟建宇宙大能量,等到疫情解除之後,大家都可以回到能量場,接受宇宙能量的加持,每一個人智慧滿滿,迎接未來新的旅程、新的人生。

最後,讓我們將功德迴向,萬靈都能夠歸根,世界和平、法界清安,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圖上師提供)

一零八陸海空普施萬靈 天界修持《佛母大法》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 慈悲開示法語

普度服務專線:
0909 – 317777
0919 – 98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