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1.21

修法讓自己能量強強滾

108天缐上法會開通,協會傳承的功法很多,持咒、大禮拜、小禮拜……,還可以打電話將線上節目分享出去,傳遞愛的能量到世界各地,這是護持佛母大法非常正確也是最具體的舉動,象徵著自己已經皈依佛母,讓自己和聽到佛母法音的人,可以獲得生生世世大富大貴的法緣。

上師開示,做一個富人,我們心胸一定很寬大、很慷慨,因為我們把法的喜悅、把佛母法緣布施出去,如同妙月長者一樣;法布施功德很大,家家戶戶都可以是道場,開啟線上修法,每天都在被佛母法音加持,所有的法益、所有的祝福和能量,傳送到各位家裡,使全家老少身心靈安定祥和健康。

只要有法音傳遞的機會,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大家一起皈依、一起修行、一起聆聽,這種畫面非常感動,也是福報;尤其在家庭修行日時,邀請孩子一起上線,來體驗「佛母搖滾音樂會」的饗宴,上師帶領大家開創具有現代感的修法方式,非常符合年輕人頻率,所以修法時,可以鼓勵家中年輕人跟隨上師法音一起舞動身體、跳熱舞。

上師唱經方式獨一無二,突破過去、現在和未來,是每個人必修法門,若用善巧接引孩子一同來修持,得到佛母咒音加持,他們心靈必定得到淨化與成長,內心一定會非常寧靜,充滿著佛母的智慧,踏踏實實圓滿他們富貴人生,因此,我們一定要替下一代著想。

居家線上修法,請佛入世,這是上天賜予我們的方便法,在家中接引全家大小一起上線修行,把家中變成現代道場,天天跟佛母連線,天天得到佛母的加持,家裡天天具足大正量。

🌻服務專線🌻
☎️0909 – 317777
☎️0919 – 983318

【ZOOM】線上修法操作如下⬇️
先行下載 『zoom』APP
並於每日上午9:00準時上線

🌺方法一(上圖)
一鍵登入會議室
安卓手機 聯結
https://us02web.zoom.us/j/6676687888?pwd=NkR5b2VlK1hUaXhEMUJrZUdsMVpiUT09
🌺方法二(下圖)
一鍵登入會議室
蘋果手機 聯結
https://us02web.zoom.us/j/6676687888?pwd=NkR5b2VlK1hUaXhEMUJrZUdsMVpiUT09

👍打開zoom之後
輸入IP: 6676687888
輸入密碼:88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