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1.21

舊時空最後一次超渡

非常榮幸我們今生能夠修持《佛母大法》,並依止遵循佛母的大願力將此超度大法功德,迴向法界眾生,這是我們累世修持的福報,實屬難能可貴。

在末法當中,我們齊心發願,為了世界、為了台灣,修持佛母大法,我們一定會見證到日後經濟繁榮,國運昌盛的一天,希望大家一定要再接再厲。

在修法過程中,紅焰佛母臨壇,叮嚀上師,在七七四十九天超渡法會前行修法,一定要非常盡心努力,這次49天修法,我們配合民間的普渡習俗,以及所有超度法界、歷代祖先……時間的準備,事實上,在這之前,我們早就發願要為此次的超渡大法會修持108天,所以這個功德非常龐大,是千載難逢的殊榮。

紅焰佛母臨壇指示,藉由民間習俗,我們要發願,為百家姓的歷代祖先修法超度加持,每天將迴向功德一個姓氏的祖先,讓祂們好好修習佛法。各個族群的姓氏非常多,因此將修持一百天以上《佛母大法》迴向給祂們;尤其是這次的普渡和往常的普度意義和機緣都不一樣,等於是進入新時空的法界總超渡,我們務必要好好把握超渡大功德迴向。

大家可以參照歷代祖先的族譜,並為每一位祖先個別寫牌位,將祂們恭請到聖地安住修行,讓所有祖先又可以修行、又可以獲得所需的滿足,這是身為後世子孫的我們,為歷代祖先獻上最大的敬仰和孝心,也是徹底超度的作為,後代子孫一定會興旺。

因此,陽上的子孫們要記得跟祖先說明,上師每天都有為祂們排修法行程,在修法時間,一定要專心配合上師修法的節奏,這是專屬祂們的時間,千萬要珍惜這次機會!

一零八陸海空普施萬靈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 天界慈悲開示

👑大超度服務專線:
0909 - 317777
0919 - 98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