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1.21

線上修法從心來療癒

全球疫情至今造成將近二億人感染,至今據統計已將近400萬人死亡。值此人心不安時刻,佛母孔雀明王修行園區在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堅守上天指示和初衷,乘載佛母善信的厚望,推動舉辦長達108天的線上「108陸海空普施萬靈」大法會,以及「7/12-8/29的中元普渡、七七49天護法催關掦升法會」,期以護國息災、祈福超薦的慈悲天界道場,一起為台灣、為世界祈安祝禱。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深知人類要解決病毒問題,必須從「心」來療癒,為此佛母孔雀明王修行園區正舉辦「一零八陸海空普施萬靈」大法會,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 接受上天的指示,運用科技帶來的便利,每天線上修持「佛母大孔雀明王經」,讓人們以佛法的力量,勇於面對現況將自我內在整理好,積極了解未來方向,重新出發,災難就會解除。

 

吉拉達摩.金剛上師指出,佛母孔雀明王修行園區是人們內在心靈的力量,透由皈依佛母、皈依佛母大法、皈依道場的願力,從「心」皈依,內心就會安定。有「法」在心中,與煩惱痛苦比較絕緣,看不到的病毒凸顯出人類的五毒,人類要解決病毒問題,必須從「心」來療癒。上師說,一般人認為修持「佛母大孔雀明王經」只是在除毒、除障,是過於狹隘的理解,這是上天要帶給人類的法益,更是此次疫情過後的豐富獲益。因此,他才會一再叮嚀「磁場淨化」的重要,目前所有的空間磁場若仍停留在過去人類的思維觀念與行為,代表還是在舊時空,就會不斷地被天災人禍清理,人們的心靈會受到極大的影響,除非磁場被徹底清理乾淨,否則人類是無法揚升到新天、新地境界的。

 

另外,上師也鼓勵大家動起來,不僅讓自身踴躍參與上線修持「一零八部佛母大孔雀明王經」之外,更願意付出善行的廣邀左鄰右舍、親朋好友,甚至海外人士共同連線集氣,將地球磁場同步從低頻、中頻迅速提升到高頻境界,大家都遍灑大悲水,淨化整個大地,讓世界各地都是好地理,增長福德資糧。

在新舊時空交界時,齊聚漢傳、藏傳、道教三種壇城,齊聚完備,開創了歷史先河,更在超渡史上豎立了一個劃時代的里程碑!49超渡法會前連續60天早、午二部大乘經典的修持,匯聚漢傳、藏傳及道教等三法脈傳承。上師帶領總增主及各壇主、功德主,修息 (息災)、誅(除障)、懷(懷愛)、增(增益)等四種圓滿事業修法。因為有上師全民修行的大悲願,凝聚了總壇主、各壇主、陸海空功德主、外壇功德主等千百位的悲心願力舉辦的49天新舊時空超渡法會;在累積多年舉辦經驗,俱足了五大圓滿,法會功德利益更為殊勝,不但能為祖先亡靈超薦,更能為國家社稷祈福、為世界帶來祥和,同時也祈佑與會大眾現世的身心、家庭、事業都能一切安康。

 

居家防疫的期間,讓我們運用便利的線上修行,讓佛母的法音淨化所到之處的磁場。現在只要運用手機就可以邀約親朋好友,加入「ZOOM」的APP一起上線修法,不論分海內外,大家一起打開視頻上線修法,即相當於在天界傳法音,這就是在佈建天網保護地球,能令人民平安,安居樂業,當這波疫情平息之後,人們的心靈皆脫胎換骨重新設定轉變成功,即將展開人生新旅程,迎接新成就-財神時空的到來。

 

敬邀十方善信共同線上精進、共襄盛舉,更希望藉此能廣傳佛母法音,讓更多民眾加入同霑法益,讓佛法的威德力,一同守護家園和療癒人心,幫助更多的人。有關法會辦理相關內容及說明,請洽0909-317777、0919-983318,將有專人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