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1.21

廣傳佛母大法到處都是好地理

【《佛母大法》,徹底淨化磁場,創造高頻能量,免除疫情侵擾】

這場疫情,改變人類的行為,迫使很多人居家閉關,停班、停課……彷彿世界都靜了下來。

靜下來要做什麼?感恩科技帶來的便利,大家可以参加線上修持《佛母孔雀明王大法》,運用科技正向面對現況,也可藉由過去所學的法,把內在沉澱整理好,積極了解未來方向,重新出發。這波疫情考驗時間長短的關鍵,是在我們每個人內心徹底的淨化、整理所花的時間,我們內心淨化好了,災難自然解除。


現在聖地的天界舉辦「一零八陸海空普施萬靈法會」,象徵新時空的到來,如果大家的觀念還是將「佛母大法」只在除毒除障的話,那是過於狹隘的見解。天界修法期間,「增益佛母」曾臨壇指示要入世帶給人們法益,這豐富的禮物將等到疫情過後才會示現,前提是:你我是否有迅速廣傳「佛母大法」?

快速廣傳「增益佛母」法益的目的,是鼓勵、聯結更多人上線修法,幫助大眾建立「磁場淨化」的重要,這是進入新時空的好習慣;現在大環境的空間磁場,被人們舊式思維、觀念與行為框限,若是一直停留在舊時空,就會被新時空不斷擠壓、清理,人們身心靈也將受到極大影響,直到環境和磁場徹底清理乾淨,人類才能揚升到新天新地的境界。

鼓勵大家開始動起來踴躍上線,每天修持108部《佛母大孔雀明王經》,並廣邀左鄰右舍、親朋好友,甚至海外人士連線,上線的範圍愈寬廣愈好,將地球磁場從低頻、中頻迅速提升到高頻,再加上加持過的大悲甘露水,遍灑、淨化整個大地,讓世界各地都是好地理,更可增長自己的福德資糧。

全球疫情至今造成近二億人感染,大約390萬人死亡。祈願大家發起慈悲心,廣邀宅在家防疫的人,或染疫被隔離者,運用便利的方法上線修法,讓佛母的法音淨化磁場,超度因染疫而亡故的靈魂,撫慰亡靈的恐懼不安。這是與萬靈結善緣、快速行善、貴人顯出的妙法,感謝佛母的智慧。

服務專線:
0909-317777
0919-983318

📲【ZOOM】線上修法操作如下
先行下載 『zoom』APP

🌈方法一
一鍵登入會議室
📱安卓手機 聯結
https://us02web.zoom.us/j/6676687888?pwd=NkR5b2VlK1hUaXhEMUJrZUdsMVpiUT09

🌈方法二
一鍵登入會議室
🍎蘋果手機 聯結
https://us02web.zoom.us/j/6676687888?pwd=NkR5b2VlK1hUaXhEMUJrZUdsMVpiUT09

❤打開zoom之後
輸入IP: 6676687888
輸入密碼:88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