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1.21

大悲水觀想修持

啟動線上五行運轉
居家防疫健康新生活

上一場的線上共修中,上師有教大家如何在家自製大悲水灑淨,為居家設一個強大的防護網,大家可以參閱之前協會各網站的分享,今天就不再贅述。

今天上師要來教大家,如何讓大悲水除了有淨化功能之外,還能增加五行運轉之功效。

陰陽水—使用可以喝的熱開水和冷開水。記住:熱水居多

修法過的大悲甘露水,可以分成兩等分,一分是全家飲用,一份是用來灑淨、結界。大悲甘露水在上師修法加持圓滿之後,使用前要記得持『佛母心咒』108遍,持咒過程中要同時觀想佛母孔雀的嘴喙,將甘露丸放置到修法過後的大悲水裡。

🌈大悲水觀想祕要:
1、祈求事業順利,官運亨通
觀想(綠色仙丹)放進大悲水裡

2、想要病毒遠離,智慧開啟
觀想(黑色仙丹)放進大悲水裡

3、想要勾招財運,金錢能量
觀想(金黃色仙丹)放進大悲水裡

4、希望災難遠離,瘟疫平息
觀想(白色仙丹) 放進大悲水裡

5、需要貴人顯出,鼎力相助
觀想(紅色仙丹) 放進大悲水裡

大家在持咒的時候,可以觀想這五行仙丹溶在大悲水中,藉由大悲水的滋養,能使我們身心靈淨化健康、正能量更具足,好運連連,所以大家千萬不要省略觀想的步驟。

記得,每次修法的大悲水,僅觀想一個顏色的仙丹,專心致志的觀想一種仙丹;千萬不要修一場法,觀想好多五行仙丹,反而把注意力分散、五行能量也會被分散。

📲諮詢服務專線:
0909-317777
0919-983318


🦚如何自製大悲水?
https://timeline.line.me/post/116226924420406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