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11.21

我們要突破重圍

近日上師在修法時,內心有很深的感觸。因為肺炎疫情,很多地方受到傷害和分離,那種不知道方向、無奈痛苦的感受,我的眼淚不知不覺流了下來。

之前可以自由來去,想去哪就去哪,現在被制約了,很多人連到佛的淨土裡,在佛的面前都感到害怕。這些其實都可以被理解的,因為在沒有被限制約束的時候,我們身邊沒有支持的力量,現在狀況來了,別人更不知道要如何支持我們,以致阻礙重重,相信,這是你我內心所感受到的苦。

明知道該做什麼事情,明知道正確方向,可是沒有全心投入,而是選擇逃避,使得每個人的心,充滿了恐慌與不安。「難修能修,難行能行」,我們為什麼而做?為什麼而修?因為我們要為了大眾而修,因為希望大家都健康、幸福和平安而修。

然而,希望大家都好、都平安,那只是想法而已,如果沒有仰仗佛、法、僧(上師),我們的想法不可能心想事成。所以要相信佛母,堅信佛母的法能提攜我們,帶領我們突破重圍,這個局勢要打開不容易,如果你願意,如果你也夠勇敢,除了練內修功夫之外,我們還要弘揚正法。

未來時局災難會不斷增加,磁極的災難、疫情的災難……新人類的未來是個大隱憂,此時要更加堅定信念,皈依佛、法、僧(上師),佛母一定會保佑我們,祈願台灣一切平安、世界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