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1.03.25

金氏世界紀錄授證公告

挑戰金氏 榮耀台灣
大禮拜勇士們 凱達格蘭大道見

各位敬愛的大禮拜勇士們 大家好:

還記得,今年1月1日,我們一起創造世界紀錄的光榮嗎?
您這一生中能有幾次機會可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呢?
您知不知道,每一位大禮拜勇士,在上師的心中都是特別且尊貴的呢?

「金氏世界紀錄大禮拜」勇士們專屬的證書已經抵達聖地囉!這真的是令人既興奮又期待的時刻。

上師開示:「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榮耀,因此,協會希望為所有大禮拜勇士們舉辦一個隆重、殊勝的授證大典。希望這個授證盛典的能量被全世界看見,讓台灣發光發亮,使更多人受益,我們的法脈也能夠快速弘揚。在這之前,我們需要更多時間的醞釀,醞釀大能量,而這個大能量也將帶給大家整個家族生生世世的榮耀。」

協會自「金氏世界紀錄」正式認證前,就已經開始在計畫授證典禮儀式,這個理想和目標,是為了讓所有大禮拜勇士們,站上凱達格蘭大道上的舞台,在萬眾矚目下授證,得到一輩子的榮耀,以及宇宙豐盛的祝福與加持。

祈願在授證典禮正式確定前,鼓勵大家多回來參加開運儀式,並帶著全家大小、親朋好友一起回來聖地參與各項法事,讓更多人認識大禮拜功法,明白大禮拜功法對我們身心靈健康的重要。

「金氏世界紀錄大禮拜」證書的授證典禮,需要更多人參與,凱達格蘭大道需要更多人湧進;若您願意與協會共聚此大正量、共同見證此殊榮,除了大禮拜勇士們來參與授證儀式之外,更祈願您廣邀家族和所有認識的朋友們一起來共襄盛舉。

若您等不及參與授證儀式,想提早請領您的證書,您可以於週六的修行日,回來聖地將證書領回。

祝福您 闔家平安 福慧增長

洽詢專線:
0919-98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