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0.08.15

公益巡迴隨行筆記十萬煙供金剛寶塔

 

 

中元齋天供佛祈福文化祭充滿了蓮師伏藏的秘密。

煙供是蓮師財神在建造桑耶寺時,用來修持慈悲供養度化因五毒執念而產生破壞建寺的妖魔眾生,蓮師財神當時運用了上好的供養、修持經咒供養,漸漸軟化妖魔的鬥亂心,感受佛慈悲眾生成就大眾修行的悲願,進而協助將桑耶寺建造完成。

中元齋天供佛祈福文化祭另一項世界創舉「十萬煙供金剛寶塔」,建造在通霄海水浴場,煙供寶法是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於96年元月大寒日帶領弟子不畏冷峻嚴寒前往西藏請領煙供法旨,至今仍承蓮師財神慈悲願力廣修供養,並於中元齋天期間建造了世界級的煙供金剛寶塔,並將此寶塔結界供養臨海的海神、龍神、山神、水神、河神及地方萬靈。

此巨大功德將於中元節慈悲超渡法界眾生,獲廣大功德超脫輪迴回歸西方極樂,再者迴向全球疫情能獲煙供寶塔淨化虛空的功德力,消除全球共業淨化磁場,疫情止息全球平安、台灣平安,同時煙供金剛寶塔建造於地方,調理地方福報,為地方帶來富裕祥和的磁場。

蓮師伏藏的秘密都在中元齋天供佛祈福文化祭中,恭請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帶您一一來領受伏藏巨大功德與福報。

中元齋天祈福專線;0909-31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