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0.08.07

台灣巡迴行腳大禮拜 與懺悔滅罪消災祈福懺文

中元齋天供佛祈福文化祭中最為殊勝的就是台灣巡迴行腳大禮拜的活動,這是一項世界創舉,這項祈福活動有著一份佛的願力在推動著,主法上師 吉拉達摩金剛上師傳承大禮拜功法,發願行腳台灣,弘揚佛母孔雀明王尊超度萬靈淨化台灣及蓮師財神幫助台灣人民用功德累積福慧資糧,改變台灣經濟脈動的兩大慈悲佛願。

凡是此生為人,有形無形的罪業與因果債,都在主導著生命的運勢,慈悲佛願賜下懺悔滅罪消災祈福懺文佛樂,幫助所有參與行腳大禮拜淨化磁場為台灣祈福的大愛行者,在禮懺行進間,能隨著佛樂一一為己禮懺、代眾禮懺,將禮懺功德迴向虛空有情無情一切眾生,所有大禮拜行走過的每一寸土地,都能獲得清淨功德,所有獲得禮懺迴向之眾生,皆能超脫輪迴,回歸西方極樂世界。

中元齋天供佛祈福文化祭,於8月22日至9月5日行腳大禮拜活動,能夠把握此殊勝機緣參與禮懺,不僅能夠淨化自己磁場,能為下半年度帶來好運勢,更能在一年一度的中元普度期間,用愛心做公益,造福有形無形眾生,為台灣祈福,創造自我人生的價值。

中元齋天祈福專線;0909-31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