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0.07.03

供養天女 梁格瑋菩薩 真情推薦

栽培一群想要「改變世界」的大愛天使
 
一開始剛接觸協會時,我是處在非常懵懂的狀態,甚至對於「天女」二字亦是有非常多的問號,更別提關於天女需要做的各種事情。
 
通常都是別人說什麼,我才會做什麼;遇到很多人都會問我:「為什麼你都要把休假的時間安排去協會?」我記得那時候我的回答是:「我也不知道,但我就是想去!」
 
但隨著來協會的次數一次比一次頻繁,對於很多事情漸漸變得熟悉、看法漸漸變得清晰後,突然發覺,在協會,讓我的心靈得以安定,不容易有一些負面的情緒,而且也學到很多外面學不到的事情。比如:當遇到不順心的時候,我該用怎麼樣的念頭去面對它。
 
這種體悟沒經歷過的人一定無法理解,唯有親自走一遭,才可能體會這種奇妙的感覺。誠摯的邀請妳和我們一起,用一顆純善助人的心,奉獻妳的才華、揮灑妳的熱血!
 
我們需要更多人一同來加入大愛天使的行列,為我們的未來創造更有價值、更豐富的人生。
 
洽詢專線:
0909-317777
0919-98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