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0.07.03

張育堯大護法 真情推薦

讓「愛」發光發熱 耀眼全世界
一群想要改變這世界的大愛天使
剛開始第一次跟上師結緣,就是到八德去參加「開運大禮拜」,當初看他人在做大禮拜時,心裡想:「好像也只不過是一種運動方式而已。」結果,當自己去嘗試之後,很驚訝地發現,自己的體能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健康啊!而且我平時都有持續做運動和爬山,可是,在開運儀軌進行的同時,我竟然拜到輸給一位比我年長很多的長者。
從那天開始,我就每天做大禮拜,這樣不間斷去做之後,慢慢發現,第一點:大禮拜功法真的可以達到運動效果的減重,這一點我絕對可以打包票,因為我自從做大禮拜之後,身形及體重調整了大約六至七公斤左右,跑步都無法達到這種效果。
第二點:我每天變得很有精神、神清氣爽。做大禮拜可以幫助我大量排汗,促進血液循環,整個動作又像瑜珈一樣可以拉鬆筋骨,身體在延展時又可以刺激到淋巴腺,整個人感覺很輕盈、精神好;我是個非常注重運動的人,但大禮拜卻帶給我從來沒有得到過的效果,因此,從各方面來說,大禮拜絕對可以超越其他運動。
大禮拜功法就是藉由放下身體的執念,練習自己的意念,達到除障解災的效果,因此,「朝山大禮拜」是真正拜懺的功法。在「朝山大禮拜」時可以觀想冤親債主和歷代祖先跟著自己的腳步一起朝拜,每走一步都要懺悔,這樣不僅我們自己功德力很大,甚至所有的法界眾生及歷代祖先皆能獲得。
接著再擴展到為台灣祈福,用自己清淨的身口意為地球媽媽祈福,把最好的祝福獻給地球媽媽,讓日漸失控的全球暖化及病毒疫情,用我們正向的意念,平衡失控的自然現象及磁場;所以協會於「中元齋天」即將舉辦的「金氏世界紀錄朝山大禮拜」應該要用這種心情。
當大家為了同樣的信念在做同一件事情時,就會非常感動,我們心靈智慧轉成大愛之後,變成真誠祝福的能量,這就是大禮拜最終要發揮的功效,因此「朝山」是神聖的,「金氏世界紀錄」是榮耀的,這是貢獻、也是佈施的一種方式,達到「佈施波羅蜜」圓滿。
 
報名專線:
0909-317777
0919-98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