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0.07.03

供養天女 朱渝淇菩薩 真情推薦

讓「愛」發光發熱 耀眼全世界
一群想要改變這世界的大愛天使
 
自學校畢業後,真實的踏入這個真正屬於我們的社會時,面臨接踵而來人生無數難題,那是學校沒有教的事!
我們該如何正確選擇?盲目看著它的發生?無力舉雙手投降?還是我能起身主動正面迎戰它?
從小到大,知識經歷既然不斷的增長進步,但眾多事件的發生,也預設告訴著我們:知識學歷永遠無法有效掌握人生所有一切的變化,因為「有限的知識,無法掌握無限的人生。」
直到來協會後,慢慢發現,做一個人最可貴的地方,不在於我們的命好,還是命壞,而在於我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協會不單只是像家庭與社會教我要提高自我的競爭力、生產力、自我努力的經驗值,而是教會我另一個更昇華的生活型態,就是那份使命感,給我了很多勇氣與堅定信念,因此成就了無價的「我」。
我獲得到了生命價值的肯定,所以想將這個一點奉獻的心力,透由協會這個大家庭的集結,放大成溫暖這個世界巨大的太陽。
 
報名專線:
0909-317777
0919-98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