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0.07.03

福建省敦品石業有限公司 李怡薇 總經理 合十推薦

福建省敦品石業有限公司
李怡薇 總經理 合十推薦
對於整個社會的經濟面和穩健力量,身為企業主的我們,責無旁貸。
今年農曆新年的「上元齋天祈福大法會」我有幸能夠參與,我感到非常感動,現今社會上,能夠無私為大眾做事的人真的不多了,像我們做企業的人,自己要能夠很深刻的體悟;在因緣際會之下,今年過年,我沒有到大陸,而是留在台灣,透過這次上元齋天的活動,我盡全力去參與,盡全力要做好。
從一開始跟上師結緣,上師舉辦的所有法事,我幾乎不缺席,而且我會用心護持讓活動進行順利圓滿,目的是要迴向給台灣這片土地,讓全台灣的企業主們知道,要把台灣的經濟盤帶起來,讓人心不再濁惡下去,這都必須要從我們企業主開始做起,發揮效益去影響更多的人投入善行活動,這是我們企業主的責任與義務。
「齋天大法會」對法界而言是一個非常棒的回饋;對於我們人而言,是一個很好植福田的契機以及檢視自己內心的機會;現在五濁惡世,太多混沌不明的人事物,黑暗力量遠大過於正面力量,像這種「齋天祈福」的活動越來越少,所以透過協會舉辦的「上元、中元、下元齋天大法會」,我們可以去檢視自己的內心,對地球、對社會的心態是什麼?有沒有發心的希望這個世界、這個國家變得更富裕祥和?有沒有發心的希望我們的生活環境更優質?有沒有發心的希望我們下一代未來更好?
藉由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我真心的建議,我們應該要好好謹慎的去檢視自己內心,好好的問問自己:「長久以來,我自己真的有做對事嗎?」這也我為什麼一定要護持的原因,因為透過齋天,我學會很多不只是法界的需求,也透過上師傳承的法,我知道自己要替地球祈福、要替國家祈福、更要替眾生祈福。
 
洽詢專線:
0909-317777
0919-983318